close
2008.03.03 一

今天一下班,八點多就直接往診所看病,這家診所是我從小看到大了,

醫生都從黑髮變成白髮了。

最近流感嚴重,所以診所人都蠻多的。

輪到我時,我就直接敘述我的症狀,前兩天流鼻水,今天沒流了,但是喉嚨癢,咳嗽有黃黃的痰。

之後他就看了我的喉嚨,還有聽一下呼吸聲,就開始開藥了。

也都沒有詢問,我想這應該可以分成兩種情況,

1.他對病狀太熟了,這幾天也有很多人有相同病狀。

2.他累了,所以懶的再作詢問的動作。

不過都沒詢問幾句,讓病人感覺不是很好。

之後拿藥時,小姐還沒附上收據,我想大部分的小診所都是這樣的,收據都會假裝忘記給病患。

以前去看牙醫時,也都會忘記給收據。

總之,希望病趕快好,不然整天昏沉沉的,都不能做啥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