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02.23 六

這次聯誼活動已經早在過年前就決定了,主要是我公司同事跟以前我在社會局認識的社工聯誼,

這次參加的男生22人,女生16人,督導1人。

一行人浩浩蕩蕩從關渡站坐公車到八里用餐,我十點半就到關渡站了,

等到十一點二十分人才到齊,看來下次參加的人要交保證金,準時到的人才退還,哈。

今天天公不作美,一直在下雨,所以吃飯時間後的腳踏車之遊也被迫停止了。

吃飯時後,分為兩小桌兩大桌,每桌的氣氛感覺都蠻好的,很像在開同學會,

大家都會嘰哩瓜拉講不停,不過我發現有些男生還是比較靜,話比較少,

之後有人帶點小活動,氣氛就更熱鬧了,女生有8人遲到,所以剛開始時,男女相差太多。

大家吃的差不多後,因為怕影響店家做生意,大家就到二樓玩遊戲,但是二樓只有遮雨的地方,

實在有點冷。

大家分兩桌坐,一桌玩殺手遊戲,一桌玩終極密碼。

下午大家就討論要去唱歌,因為下雨也無法作戶外活動,就坐船到淡水老街的好樂迪,

買三小時加上鴻海員工證可多唱一小時,所以總共四小時,唱到快八點。

大家才剛認識,所以剛開始還不夠HIGH,這時候就輪到我出場了,

轉吧!七彩霓虹燈。你是我的花朵。快樂鳥日子。這些HIGH歌就由我獻醜了。

大家聚會的場合,實在是不適合唱抒情歌阿,其實我也會唱情歌的,別誤會我只是會唱HIGH歌阿。

包廂這麼多人,當然不可能人人拿MIC唱歌,所以這時候就一一找人聊天啦,

這是我主辦的聯誼,當然要認識到各位,女生我是都認識過了,但是男生有些人還是記不住阿,抱歉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