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02.05 二

今天公司尾牙,一早就到板橋給我LEADER載,

大約十一點多,我們五人就到林口體育場了,

不過這時候已經很多很多人早就到了,有些是坐接駁車,有些是自行開車,

這是上班後參加的第一個尾牙,竟然就這麼多人,真是嚇死人囉。

公司發了一百元餐卷,跟一個便當兌換卷,便當就是長榮航空的飛機餐,

少少的,不好吃。一百元的餐卷也買不到啥好吃的。

一點半節目開始,一開始是希望小學的小朋友帶著我們大家唱國歌,

說到唱國歌,我大概N年沒唱過了,印象中在成功嶺唱過一兩次,再之前的話,

大概是高中或是國中吧。

之後就是全民最大黨節目的演員,開始就是模仿一堆政治人物等,

過程十分爆笑,看完就覺得自己果然來對了。

接下來就是員工與星光幫PK歌藝,第一位員工唱完後竟然就跟他女友求婚,

之後還跟郭董拿了一個紅包,真是賺到了。

星光幫有蕭敬騰,周定緯,潘郁文,林宥嘉,林宜融,梁文音,葉瑋庭,楊宗緯。

之後王偉忠帶著全民最大黨跟星光幫,一起上台謝幕。

接著是四月望雨的表演,敘說著以前年代的故事。

再來就是員工表演了,一共九組,這九組每組都很精采,只可惜只取五名,

其他沒得名的,則無獎金,真是殘酷阿。

表演完後,好像就已經八點多了,比預定19:20結束還晚了,

不過我期待的JOLIN可是還沒豋場了,還有我預想中的抽獎也還沒有。

之後蔡琴上場了,果然是老將,帶動全場氣氛,不然大家都坐累了,都快睡著了。

終於輪到JOLIN豋場,跳了四首歌,之後本以為要抽獎了,結果郭董跟其他董事上台鞠躬後,

再跟大家SAY GOODBYE了,今年竟然沒抽獎,事後想到中間永齡基金會在捐贈時有提到,

今年的獎金全數捐出給各社福單位,加起來有兩億耶,雖然今年我是第一年參加尾牙,

最大獎也只可能有新人獎,但是我也是很想抽阿。

不過看了八小時的尾牙表演,雖然沒抽獎,我也覺得值得拉,

有唱歌有表演,跟演唱會沒啥兩樣,明年一定要帶眷屬去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