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.12.15 六 下午

今天下午吃飽後,便騎車出門了。

由於上週驚覺騎車沒安全帽太危險了,所以便先去買安全帽,

我挑了一頂最基本的安全帽600元,以及手套600元,都是GIANT牌的。

老闆就說算我1100元好了,不過我只帶1000元,本來我想說先買安全帽好了,

下次再來買手套,老闆就說沒關係,先拿去用,下次有經過再拿100原來就好了。

我看老闆態度不錯,也就沒跟他殺價了,雖然我知道他大概有賺兩三百吧。

不過kimogi爽比較重要。

今天騎程路線,景平路一直騎到秀朗橋,之後就到橋下的河濱公園逛逛,

這邊騎腳踏車比大馬路安全多了,還有人在溜狗,也有蠻多隊伍在打棒壘球的,

下午在這邊待了一小時多,看人打棒球也蠻好玩的。

回程時,便從永和經樂華,走中山路回家。

下次要約幾位朋友一起去河濱騎車比較有趣,有興趣的可以跟我報名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