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6.07.29 六

新光登高大賽

今天一早起來就準備去登高大賽,

約七點十分報到,結果等到九點多才輪到我爬上去,

因為一開始幾乎都是給團體組的先爬,

所以一般民眾就會等好久,

第一次來爬四十六樓,果然很不一樣,因為從來沒有一次爬這麼高的樓層。

在爬樓梯的過程中,我只休息兩次,喝了點水,就繼續往上爬。

最後成績不盡理想,但是也算有爬完啦。

到了上面,對外的景觀很棒,只是我很喘又累,所以也沒好好欣賞。

結束後,就到B1領取一塊蛋糕和一罐FIN的水,紀念品也只有一頂紅帽,真有點失望。

不過,我志在參加,不在得獎。休息片刻後,我便往下一目的地出發,

台灣博物館,目前正在展出「The Landmarks of New York─紐約經典地標攝影展」,

在國外,老外有成立一法律將重要的文化遺產好好保存,而台灣則是最近才要開始有文化資產保護法。

所以,我發現在台灣有許多遺跡或是古蹟,都因為商業利益而被破壞了,實在是很可惜。

這次展出的照片中,有許多不同的建築風格和類型,我覺得值得一看,

而且門票很便宜,全票二十元,優惠票十元,帥哥屬於優惠票,所以我花十元就進去了。ccc

台灣博物館在228公園內,離車站很近又方便,有空的人可以去看看唷。

--

順便說一下,我抽中了走完全程獎五獎,1G的隨身碟,

這樣子也算沒有白去了,^^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