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.09.24 一

2007 The Lucky Moon Piano Concert

今天晚上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聽凱文柯恩的演奏會,

大約四點從家中出發到板橋站,機車停好後,竟然下了大雨,

之後坐捷運到市政府站,竟然這邊沒有下雨,真是太神奇了。

晚餐則是在新光三越美食街解決,吃了一份照燒雞腿飯,

這裡不愧是東區,區區一個雞腿飯就要160元了,

不過他雞肉烤的還不錯吃,小菜則是某種切片泡在百香果裡面的,

吃起來香香甜甜,十分爽口。

飽食之後,就往國際會議中心出發,第一次到這邊來看表演,

一進到大廳,左右兩側就擺滿了周邊商品以及CD,我則是買了節目單與一件衣服,共300元,

之後就坐在旁邊休息,等待進入會場,等候的同時,遇到一個有禮貌的小弟弟,

我座位旁是空的,他大可直接坐下,不過他竟然先詢問我說[請問這座位有人坐嗎?],

之後我問他是否一個人來、是否有在學琴,他都很簡短的回答[是的]。

挖勒!未免太簡短了,而且好像是課本教的一樣,一定要回答[是的]而不能說其他的,

我還問了他為啥沒買節目單,他說[因為錢包有點拮据],之後他就離開了,

我猜他一定是怕我搶劫,我有這麼像壞人嗎? ~><~

七點入場後,我發現這邊場地比去年在國父紀念館大很多,

我的位置是54排,竟然是五樓最後一排,往台上看去,幾乎看不清楚,

不過這場主要是聽音樂不是看表演的,我的隔壁則是坐了兩位盲人朋友。

我想比較適合他們的表演,大概多為演奏會之類的吧。

今年凱文的演出與去年大不相同,雖然許多曲目都差不多,

但是今年是與莫拉非耳樂團合奏,聽起來豐富許多,

與去年凱文獨奏感覺十分不一樣,真期待明年會有啥新的演出。

至於演出的內容,實在很難用文字來形容,想知道的朋友,

明年請儘早買票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