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vin Kern , I Love You!

期待已久的凱文柯恩音樂會終於到來了,到了國父紀念館後,

我便先買了上次來台演奏會的DVD,因為上次沒買到票,所以沒聽到。

這次終於讓我買到票了,等了三年多,終於又來台演出了。

七點開始進場,進去後發現座位約三千多人,

一開始當然人數不多,一時擔心是否會坐滿,不過到了七點半,

大約都已經坐滿了,我的擔心是多慮了。。。

一開始凱文出場就受到熱烈的掌聲歡迎,隨後就開始演奏了。

中間凱文有跟全場聽眾說,【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】,

我聽了之後,就感動的快哭出來。

今天能跟三千多人一同欣賞凱文的演奏,實在是太棒了。

下次他再來台表演時,我一定會再去欣賞的,哈哈哈。

今天也拿DVD給凱文簽名了,這DVD我一定會好好保存的,當作傳家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