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.05.07一
Day.8

早上起來,先帶鋒哥到中南海吃早餐,懷念許久的燒肉蛋餅,果然好吃。

我原打算換完機油後,就繼續北上,享不到我的小蘭竟然受傷了,

本以為是縮缸,後來檢查後,發現是汽缸下有破裂,造成內部有零件壞掉,

還騎到沒機油了,這樣修理下來,花了我4700元,這下子我臉都綠了。

之後顧及小蘭的壽命,我便將她送上車了,我也自己一個獨自搭車回家了。

很可惜沒去台南鋒哥家打擾,他家的小貓可想著我呢。

這次本來要環島的計畫,就在小蘭受傷後,就此中斷啦。

我想下次會做更好的準備後,在進行環島的,也許下次就是腳踏車環島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